中心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19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中期进展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30

  为掌握2019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工作进展,加强交流,发现并现场沟通和解决有关问题,保证教学质量,中心研究生院于201972-18日,组织河北省疾控中心、中心慢病中心、营养所、环境所等实践教学共建单位,先后前往每家教学单位开展2019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中期进展交流工作。 

  交流过程中,各实践教学单位梳理和报告了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实践教学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指导教师也就带教学生情况、实践学生的学习、能力、态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参加实践的学生们回顾和报告了学习收获、感悟、心得等。此外,本年度首次组织各实践教学单位之间开展现场交流,安排各实践教学单位分管领导、管理人员等前往其他单位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收效明显。 

  总体来看,尽管本年度实践教学规模进一步扩大,但各实践教学单位均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组织管理规范,实践教学进展顺利,学生收获颇丰,保证了实践教学质量。后续,中心研究生院、各共建单位、实践教学单位将进一步加强联系,落实实践教学进度,争取实践教学更大产出。 

  (中心研究生院 供稿) 

    

 

  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CDC中期进展交流 

  

  浙江省杭州市、台州市CDC中期进展交流 

 

  北京市朝阳区、门头沟区CDC中期进展交流 

 

  河北省石家庄市、辽宁省盘锦市CDC中期进展交流 

  

  北京市昌平区、湖北省宜昌市CDC中期进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