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成功举办2023年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29

 

20231119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2023年研究生篮球赛在昌平体育馆举行。中心研究生、中心教职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分为3V3男女混合篮球赛和女子定点投篮赛两个部分。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3V3男女混合篮球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积极攻守,球员们巧妙的传球、灵动的身姿、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篮与观众的呐喊助威声相互辉映,形成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女子定点投篮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在限定时间内,既提高了同学们在篮球比赛中的参与度,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展现出疾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不仅是球技的交流,更是团队合作能力的体现。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为疾控学子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疾控学子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全体队员合照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