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勇往直前--2020年中心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26

  能够消弭北京十一月幽幽寒意的,不止香山火红的枫叶,还有球场上互相切磋时火红的热情与友谊! 

  20201115日,“秋风化羽·情满疾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北京市昌平区明羽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会主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近9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女子单打比赛、男子单打比赛、混合双打比赛和趣味赛,比赛赛制采用淘汰赛。同学们都满怀激情,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在活动开幕式上,2020MPH刘悦含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将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执行比赛规则,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公平、公开,保证此次羽毛球球赛的成功举办。运动员代表营养所关方旭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承诺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纪律,尊重对手,积极热情地参与此次羽毛球比赛。 

  

代表宣誓 

  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每一次的拉吊、扣杀、向前突击,无不展现疾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羽毛球的竞技魅力,为大家紧张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单打比赛精彩对决

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和趣味赛精彩瞬间 

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和趣味赛精彩瞬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心机关的王艳晴同学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艾防中心的赵德才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艾防中心的韩颖和赵德才老师获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 

  在紧张的竞赛之余,趣味赛也在有序地进行之中。趣味赛比起竞赛轻松不少,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细心总结经验,充分展现了疾控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病毒病所的朱曦和改水中心的张晓晓获得趣味赛的冠军。 

  最终,本次羽毛球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从羽毛球赛中体会到了竞技的快乐,还同时锻炼了体魄。科研路上,只有强健的身体才能打倒各种“拦路虎”。同时,比赛还增进了各培养单位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全体疾控学子的青春活力,以及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之后,疾控学子也将以赛场上顽强拼搏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重新投入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中,为我国的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全体合照 

  中心研会宣传部 李璐璐 供稿 

  中心研会宣传部 李璐璐 供图 

  中心研会宣传部 杨宇祥 供图 

  中心研会宣传部 范鹏辉 审稿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