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中心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3

  2019921日,中心研究生会在潘家园教学区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杨金柳行、詹硕、康颖、王金龙、商伟静等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等。会议从新干事自我介绍、近期工作安排、研会工作交流和研会工作总结与讨论四个部分展开。三届三任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共计46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干事李宾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杨金柳行主席表达了将研究生会越办越好的信心以及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的愿望;王金龙副主席谈到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再次成为主席团一员,非常愿意为中心研究生服务,希望能为博士研究生与研究生会搭建起交流学习的桥梁,他也希望博士研究生与研会能有更多的良好互动和交流;商伟静、詹硕和康颖三位副主席欢迎大家加入研究生会,希望大家能够共同进步。接下来,每一个部门的部长和干事都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在互相熟悉的过程中,每个同学都表达了自己想要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研会成员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接下来的会议更加顺利和谐。 

 

  与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 

  接下来,各部门安排和布置近期工作。文艺部部长李昊天针对即将举办的迎新汇演进行了工作安排。此次文艺汇演主题紧密贴合祖国七十周年诞辰,弘扬中华精神,宣扬正能量,积极发动全中心研究生参与。希望中心研会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接着,秘书处对于例会制度,考核,邮件礼仪,例会组织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宣传部对稿件审阅的具体流程作了详尽的介绍;生活部则对采购流程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全面的说明。通过各个部门对工作的安排,大家对每个部门的工作和职能都有了简单的了解,并且在未来能够互相协助,高效的完成工作。 

 

  各部门进行工作安排 

  随后是各部门内部工作交流,明确工作内容,制定工作计划。各部门内部讨论热烈,成员们都对未来的工作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部门内部交流工作 

  会议最后,杨金柳行主席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中心研究生会对于工作的各个细节要求都很高,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勇于探索和思考,在努力尝试后很多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还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加强配合,协助沟通和交流,刚加入的同学要汲取师兄师姐们所总结出来的经验和技巧,以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最后,她希望所有的研会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都能够过得开心,不断学习、成长、收获。 

 

  杨金柳行主席总结内容 

  本次会议让我们看到了研会对迎接未来的饱满的热情和不惧挑战的决心,增进了研会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有利于加强对研会的建设,鼓励每一个研会成员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有人说一个人的强大除了个体的强大以外,还因为他属于团队。序幕已经拉开,中心研会迎来了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意味着成功的继续和创新。同心戮力,砥砺前行,相信在老师以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中心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中心研会能够向更好的方向迈进,能够绽放出更不一样的光彩。 

 

  合影留念 

  供稿 宣传部 王菲雪 

  供稿 秘书处 伦辛畅 

  供图 宣传部 范鹏辉 

  审阅 宣传部 赵夏雨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