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院2019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610,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562018级公共卫生硕士(MPH),分赴北京市朝阳区、昌平区、门头沟区疾控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辽宁省盘锦市疾控中心,江苏省无锡市、苏州市疾控中心,浙江省杭州市、台州市疾控中心,湖北省宜昌市疾控中心等十家教学单位,办理参加为期8周公共卫生现场实践的报到手续。 

  61011日,各教学单位陆续举行开班活动,正式启动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2019MPH现场实践教学工作。河北省疾控中心、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环境所等共建单位的领导、管理人员,各教学单位的领导、现场指导老师和管理老师、全体同学,以及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有关人员参加开班活动。 

  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本年度实践教学工作,均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组织管理,明确实践教学任务,细化实践教学方案,选派优秀师资带教和指导MPH开展公共卫生现场实践,并全力做好学生们的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同时,中心研究生院为各实践教学单位参加本年度实践教学工作的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2019MPH现场实践教学工作在时间上延长至8周,实践教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对实践教学工作的质量要求更高。各实践教学单位开班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做好本年度实践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心研究生院供稿) 

 

 

  

 

  北京市朝阳区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北京市昌平区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北京市门头沟区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辽宁省盘锦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江苏省无锡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江苏省苏州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浙江省杭州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浙江省台州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湖北省宜昌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活动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