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

 发布时间:2022-03-25

 各位考生:  

  现将我中心进入第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复试工作将于近期陆续开展,请上线考生认真阅读中心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考生须知(详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及时先通过电子邮件与报考所(中心)联系。由于各所(中心)内不同专业生源分布不均,根据差额复试情况,请考生做好调剂准备,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根据教育部、北京市研招办有关文件要求,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否则无效。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