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关于2020年博士生招生下载准考证和公布提交补充材料情况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各位考生:

您好!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统招博士生招生初试原计划于2020314-15日进行,受疫情影响已改为申请考核制。原设定下载准考证(考试通知单)2020328:00-31512:00,现调整到2020616-715日,此准考证仅作为报名合格的依据,不作为初试考试的安排。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参加复试时,请携带此准考证。

中心要求提交补充申请材料已于2020612日截止,现将收到的补充申请材料情况公告如下(见附件)。如有异议,请联系中心研究生院(58900361zhaosheng@chinacdc.cn)或报考所(中心)。

                                                               研究生院 供稿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