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2017年走进高校交流宣传系列活动报道(八)——走进吉林大学

 发布时间:2017-07-31

    

  2017627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相关老师、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导师及研究生管理团队,在环境所施小明所长的带领下,来到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交流及招生推介活动。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是国内著名的公共卫生学院之一,其前身是原白求恩医科大学预防医学院,1960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006月白求恩医科大学并入新吉林大学,20016月正式更现名为“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627日上午,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娟教授、副院长于洗河教授及各相关教研室老师等参加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科研情况、和人才培养工作概况,并就环境所作为吉林大学公卫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交流了意见,并探讨未来在科研及教学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与具体实施细则。中午,吉林大学公卫学院系主任叶琳教授主持了本次推介活动,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田雨鑫老师和环境所程义斌研究员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心研究生教育概况和环境所的现况以及研究生培养的情况,施小明所长介绍了环境所未来发展趋势与优势。最后与学生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提问,对于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教育以及7月份的夏令营表现了浓厚兴趣。 

 

  施小明所长作学术报告并介绍了环境所未来发展趋势与优势 

 

  中心人员与校方座谈 

 

  环境所程义斌研究员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心研究生教育概况 

    

  (环境所、中心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