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我骄傲

---观《厉害了,我的国》有感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疾控中心潘家园和昌平两个教学区研究生党支部与团支部共同组织学生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感受新时代的中国! 

  此电影纪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成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正在一步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借“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五位一体”协同发展,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展现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 

  电影中“我是中国人,我骄傲”的台词,深深地震撼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洋溢着蓬勃朝气的时代,作为青年的我们既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也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徜徉在伟大祖国怀抱中的我们,更应该做最优秀的自己;遨游在新时代长河中的我们,更应该做一名不断进取的新青年,为亲爱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潘家园教学区学生观影现场                                            昌平教学区学生观影现场 

   党支部与团支部共同开展此次活动,让党员和团员一起感受新时代的中国,共同见证祖国的不断进步,一同目睹祖国的伟大成就。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会深深感叹中国发展速度之快,会因为中国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会十分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坚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指日可待。观看完电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积极带头作用,汇报了自己的所思所想,上交组织,以供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分享,真正体现了作为中国人很骄傲的那份情怀。  

             

          潘家园教学区党支部学习园                                            昌平教学区党支部学习园地 

    

    

    

  2017级学术型硕士李思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