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硕论坛第九期“薪”火相传,“职”点迷津—求职经验分享会”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311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九期博硕论坛“薪”火相传,“职”点迷津——求职经验分享会”在钉钉会议、腾讯会议、昌平教学区和潘家园教学区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本期活动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会主办,中心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活动邀请了三位中心2023届优秀毕业生为疾控学子分享求职经验,中心研究生约450余人参加了活动。中心研究生会外联部干事张含铄担任本次论坛主持人。

 


博硕论坛线上、线下会场


首先,就职于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医院的汤巧雨师姐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得。师姐从就业选择、科室选择、准备材料和信息来源四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求职指导。接着,就职于北京市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樊许娜师姐从自身的求职经历出发,结合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宝贵的求职建议,使我们受益匪浅。最后,就职于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的黄硕师兄重点分享了他求职之旅的心路历程及公考相关的经验总结,极大地缓解了大家的焦虑心理,增加了大家的职业规划和求职信心。

此次活动优秀前辈引路,助力新生远航,帮助疾控学子更好的了解求职市场,拓宽求职视野,提高求职成功率。这次酣畅淋漓的交流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驱散求职道路上的迷雾,也为大家建立了一个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相信在优秀前辈们的引领和指导下,广大疾控学子一定能够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找准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为公共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心研究生会供稿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