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会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31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会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在昌平教学区二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中心四届三任研究生会成员共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干事余灵灵主持。

会议伊始,中心四届三任研究生会主席刘言哲对中心研究生会2023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刘言哲主席指出,中心研究生会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参与。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发挥创造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疾控学子,为中心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副秘书长施唯详细介绍了中心研究生会2023年考核评分细则,鼓励同学们在兼顾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各部门的活动策划和组织中去。随后,各部门成员代表结合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分享了本部门2023年举办的特色活动,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各部门成员相互启发、取长补短,为未来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中心四届三任研究生会副主席滕岱君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他对中心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过去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各部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热切期望。滕岱君指出,本学年研究生会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各部门成员怀着更加饱满的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为中心研究生会谱写新的篇章。


合影留念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本次例会的召开,为中心研究生会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未来,中心四届三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不忘初心、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共赴未来!

 

中心研究生会供稿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