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与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2日上午,厦门大学公卫学院张军院长一行8人到访中国疾控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中心施小明副主任出席会议,中心科技处、教育处、流病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处么鸿雁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张军院长介绍了厦门大学公卫学院在以国家战略和公众健康需求为导向、转化为特色办学的建设和思考。中心教育处廖凯举副研究员介绍了中心发展概况及与院校机构合作进展。双方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建议,并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继教培训、学术交流以及教材编写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张军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会双方合作交流成效显著,希望双方未来能够通过建立框架协议等举措,进一步夯实合作的长效机制,推进合作领域落实、落细。 

  施小明副主任表示,与高校开展合作对于双方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将进一步推动合作落地,持续升华务实合作,为公共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施小明副主任欢迎厦门大学公卫学院到访 

  

 厦门大学公卫学院张军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