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2023319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在潘家园教学区一层多功能教室召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学生部主任王娟老师,中心研究生会秘书长张甲老师,中心研究生院学生部贾瑞雪老师,以及中心研究生会四届二任研会成员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干事南晶主持。

曲凯主席发言

大会伊始,中心研究生会主席曲凯结合各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对中心研究生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曲凯主席指出,四届二任研会成立以来就面临着许多困难,但同样蕴含发展机遇,作为承上启下的一届,希望各部门成员放开手脚、勇于创新,共同为中心研究生会谱写新的篇章。

王娟主任回顾了中心研究生会的发展历程,肯定了研会在疫情期间突出的工作表现与成长,并对四届二任研会成员的后续工作寄予厚望。王老师指出,研究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为研究生院的文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部门成员间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增强团队意识、树立团队精神。张甲秘书长表示,今年春节学期开学后同学们都返回了校园,研会各部门成员要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创造力,为中心研究生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三位老师为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并鼓励研会成员兼顾学习科研和研会的各项工作,借助研会平台锻炼自己,不断成长。

颁发聘书

接着,副秘书长曹赟简要介绍了中心研会2022年考核评分细则,鼓励研会成员积极参加研究生会的活动策划和组织中去。随后,为增进各部门成员间的彼此了解、加强研会各部门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各部门分别围绕兴趣爱好、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副秘书长曹赟发言

 

 

研会各部门互动交流

会议最后,副主席苗雨露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并对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热切期望。她表示,研会成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会平衡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希望大家都能在中心研会收获无尽的快乐与成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次会议落下帷幕。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中心研究生会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与协作,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中心研究生院的指导下及主席团的带领、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研究生会必将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合影留念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