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会受邀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四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2022年4月9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在良乡校区行政楼(线下)和望京校区报告厅(线上)召开第四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音乐学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家京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生会受邀参加会议。中心研究生会主席焦梦琪作为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辉老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入主流”、“入体系”。焦梦琪同学代表中心研究生会对本次大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1 中心研究生会代表与京内院校研究生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中心代表与京内院校研究生会代表们参观了社科大校史馆,并围绕如何做好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思想引领、维护同学权益、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与京内院校研究生会代表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分享彼此的工作经验,启迪拓宽工作思路。

   

 

2 与会嘉宾与代表们参观校史馆

 

中心研究生会将继续加强与京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协作与交流,汲取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中心研究生会供稿)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