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硕博论坛·第三期“鹏程万里,志在四方——疾控畅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新年新景新阶段,又一批优秀学子进入毕业倒计时,为更好地开拓毕业生就业新视野,展现自尊自信的疾控学子风采。2022年1月16日,中国疾控中心硕博论坛·第三期“鹏程万里,志在四方——疾控畅谈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本期硕博论坛的活动主题为求职经验分享。活动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会主办,中心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本次论坛的主持人为中心研究生会外联部干事安然。

                    

活动开始

中心研究生会主席焦梦琪首先为活动致辞,她表示感谢各位毕业年级疾控学子对研会活动的支持,也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对未来的求职就业有更明确的认知和规划。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中心2021届优秀毕业生沈建洋、沙宇婷和何婷为嘉宾,通过经验分享与答疑讨论环节为同学们分别介绍事业单位、企业单位以及公务员方向求职的宝贵经验。三位毕业生细致地讲解分享他们的求职经验,帮助同学们树立清晰的目标,为下一步的旅程扬满风帆。活动期间,与会同学积极通过线上提问与师兄师姐们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帮助中心研究生们了解目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更好地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求职环境。祝愿各位即将毕业的疾控学子山高有行路,水深有渡舟,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中心研究生会供稿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