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学子荣获2021年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1年12月5日,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和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研究分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张家宁同学脱颖而出,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张家宁同学荣获2021年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包括选拔赛和正式比赛。选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于2021年11月9日在研究生院潘家园教学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张家宁同学代表中心研究生院参加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正式比赛。在备战正式比赛阶段,研究生院英语教学负责人殷红梅教授及任课教师田老师对张家宁同学进行了系统、深入的专项辅导,多维度强化英语应用能力和思辨能力,还针对演讲的文本质量、表达技巧及现场应对等具体环节进行了专业指导

 

 

 

 

张家宁同学参加比赛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以研究性教学法为主导,以文本精读与泛读、视听说、SCI学术论文英语写作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为依托,旨在充分调动和发挥研究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的思维、表达能力,为公共卫生学术型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外语应用能力基础。张家宁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既充分展示了疾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学术底蕴,也体现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英语教学的丰厚成效。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选拔赛参赛选手合影

 

(研究生院 供稿)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