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2021年12月12日,中国疾控中心四届一任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在潘家园教学区一层多功能教室召开。中心副主任、研究生院执行院长刘剑君,研究生院副院长、教育培训处处长罗会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秘书处干事曹赟主持。

  刘剑君副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心研究生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研究生会在疫情背景下助力中心整体工作,体现了中心疾控学子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首届中国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科技名词的审定工作,他指出科技名词审定和公布将有力推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的科技名词规范,更好地推动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刘剑君副主任对中心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刘剑君副主任的讲话,激励和鼓舞着中心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宗旨而不断努力。 

  

  君副主任致辞 

   

  参会人员合影

  中心研究生院 供稿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