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艾中心关于举办第二期丙肝预防干预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5

天津市、河南省、四川省、重庆市、贵州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了加强丙肝防治工作,提高丙肝防治人员的技术能力和水平,根据2015年丙肝防治人员培训计划,我中心决定举办第二期丙肝预防干预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我国及全球丙肝流行状况和防治策略,丙肝的病原学及实验室诊断,丙肝的临床诊断与治疗,丙肝聚集性疫情及早期预警机制的建立,丙肝病例报告管理及质量控制等。

二、时间

培训时间为2015728-30日,727日报到,731日离会。

三、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索菲斯民族大酒店,地址:四川成都金牛区永陵路9号(永陵博物馆对面);电话:028-66006695。宾馆交通示意图及乘车路线见附件。

四、参加人员

(一)四川省级、地市级和丙肝疫情较严重的县区级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负责丙肝防治的工作人员,40-50人。

(二)天津、河南、重庆、贵州、西藏、陕西省级及地市级疾控中心负责丙肝防治的工作人员,每省15-18人。

五、其他

(一)参加培训人员培训期间食宿费由培训班承担,交通费用自理。

(二)培训不安排接站,参加培训人员自行前往培训地点。

(三)本培训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15- 12-07-160(国);名称:国家丙型肝炎防治培训项目丙肝预防干预技术培训;学时数:19学时(授课)。经培训考核合格,可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7分。

(四)请你单位将参会人员回执于2015720日前传真或Email至我中心。

 

附件: 1.第二期丙肝预防干预技术培训班回执

      2.成都索菲斯民族大酒店路线图及乘车路线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