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博士后流动站在2015年综合评估中获良好

 发布时间:2015-12-24

2015年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对2012年以前设立的214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2079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综合评估工作。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均评为良好等级,中心推荐的出站留中心工作的博士后吴尊友研究员的成果材料被纳入《全国博士后人才科研成果荟萃集》。

为了更加全面展示我中心博士后管理工作的情况,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处本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博士后管理工作,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推动博士后事业健康发展的理念,重点围绕我中心从200511日至20141231日的博士后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的执行情况;博士后管理模式;博士后工作发展计划和措施;博士后招收情况;博士后科研情况;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成才情况;博士后流动站成果转化效益等内容进行评估。

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处积极开展自查自评工作,对中心各相关博士后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梳理,组织编写了中国疾控中心博士后工作的特色和重要学术贡献、社会贡献等情况说明。

通过本次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博士后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加强与完善起到了促进作用。

 

                      中心研究生院/教育培训处博士后管理部

                        20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