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博士后——喻荣彬

 发布时间:2018-01-02

    

  喻荣彬,男,1968年11月生,2007年10月至2010年12月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做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是汪宁教授。现任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学评估中心主任 

  在站期间主要成果: 

  在站期间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分题2项、部省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发表研究论文40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2篇(第一或通讯作者7篇),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主编“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参编2部。期间任卫生部WB/DFID项目咨询专家、获扬子江奖教金和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等荣誉。 

  出战后发展 

  2010年出站后晋升为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任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学评估中心主任、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2项,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成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对象。 

  个人感悟:中国CDC高水平的研究平台和合作导师高水平的精心指导,为我个人学术和事业上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