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开放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9-03-25

    

  按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我中心复试工作分阶段进行:(1326-29日第一志愿复试;(2330-4月3中心内调剂复试;(3)如在第一志愿复试和中心内调剂复试录取后仍有缺额,将于44-20日开展外校生源调剂复试。 

  为做好调剂复试工作,我中心将于325日召开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后开通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缺额信息,具体调剂复试有关要求、具体时间、地点等由各所(中心)陆续通知,请考生注意查询,我中心调剂系统将于4月20日关闭。调剂工作有关安排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说明》。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参加我中心调剂复试工作!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