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18-04-24

  各位考生: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学科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外语 

总分 

基础医学 

100102 

免疫学 

50 

150 

100103 

病原生物学 

100106 

放射医学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100403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50 

200 

100401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50 

180 

100402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100404 

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 

  达到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考生,其复试资格按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 

  复试工作将于20185月份进行,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等由各单位通知考生。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笔试和面试(英语听力及口语、专业英语、专业口试)。复试成绩和初试成绩各占入学考试总成绩的50%。复试成绩和初试成绩按权重加权求和(总成绩=初试成绩/3×50%+复试成绩×50%),得出入学考试总成绩。各单位将按入学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和招生计划数确定拟录取考生。 

  同等学力考生在复试阶段须加试(笔试)不少于两门本专业硕士学位主干课程。同等学力考生请提前联络报考所(中心)了解本人须加试情况。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