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5

  各位考生: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可查询,请各位考生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初试成绩。成绩查询起止时间为:2018416-520日。 

  一、考生如对所查初试成绩有异议(包括外语科目、专业基础科目、专业科目成绩),可向我中心提出复查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复查时间 

  2018419-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复查所需提供材料 

  1.书面申请(点击下载申请书样式,打印后手写并签署申请人姓名);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准考证复印件。 

  (三)申请复查方式 

  请考生将以上材料发送传真至010-58900361,同时发送扫描电子版至zhaosheng@chinacdc.cn 

  (四)复查结果反馈 

  经我中心审查同意并核准身份后,组织专门人员复查。复查结果将根据考生所留联系方式及时反馈。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二、复试分数线将于近期(预计4月下旬)在我中心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