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扬帆启航——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就业指导培训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3

  因为成效,所以传承;因为需求,所以创新。传承和创新是我们每一年的宗旨:以疾控学子们的就业需求为导向,我们将不遗余力。 

  2017年的就业培训会圆满落幕,好评如潮。又将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批即将毕业的疾控学子,又将是一次呼声很高的就业培训会。 

  “以史为镜,可以明得失”,以2017年的就业指导培训为镜子,我们在2018年的承办中取其精华。2017年的就业指导培训会现场热闹非凡,指引并帮助疾控学子承载着梦想与期望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就业培训自开展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为了延续精彩、服务于众,中心2018年就业指导培训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盛况几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只有调查才能发现问题,才能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中心研究生会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的就业意向进行了调查,根据疾控学子们的呼声和调查结果,本次培训旨在加强中心研究生对当前最新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就业竞争力及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同时,也为其他年级的同学提供一个了解就业形势、就业环境的机会。(培训安排计划见附件) 

    

  附件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就业指导培训安排(计划) 

  一、培训时间 

  20181148:30-17:00 

  二、培训地点 

  西城区南纬路27号楼2层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2019届毕业硕士生、博士生,其他年级自愿参加。 

  四、培训主要内容 

  上午:8:30-12:00 

   中心人资处: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形势及环境专题讲座; 

   企事业单位:职业规划; 

   现场模拟面试; 

   公务员培训机构:面试技巧。 

  下午:13:00-17:00 

   公务员培训机构:简历制作技巧; 

   公务员培训机构:公务员考试培训; 

   无领导小组讨论; 

   中心往届毕业生:分享就业、考博、国外求学等经验。 

 

  五、报名方式 

  请到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报名。 

  六、期待参与 

  没有什么能够比在毕业季收获一份心仪的工作更加让人心满意足了,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报名参会了呢?在这里,你不但可以收获最新的就业形势、专业嘉宾们的指导、各位前辈的成功案例和宝贵经验,还有机会参加模拟面试,收获专业人士的点评。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心动就快快行动吧! 

  当梦想的曙光降临,沐浴与此,我们与你一同期许明天;当圆梦的道路日渐明朗,愿你以梦为马,扬帆启航。就业培训会助梦进行时,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彭 玄  供稿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李 卉  修改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罗 曼  审阅 

  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团  张 伟  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