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2017年走进高校交流宣传系列活动报道(七)

--走进哈尔滨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推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教育发展,2017628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导师及研究生管理团队,在环境所施小明所长的带领下,来到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交流及招生推介活动。 

  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卫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百祥教授主持了本次推介活动,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程义斌研究员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心研究生教育概况和环境所的现况以及研究生培养的情况,施小明所长介绍了环境所未来发展趋势与优势。中国疾控中心作为国家级疾控机构,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视野,了解最前沿的科研动态,环境所拥有国家级科研项目,为研究生提供很多的实践机会以及与国内外专家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培养研究生提供良好的条件。在与学生互动环节中,学生们十分踊跃的提问,表现出了对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教育浓厚兴趣。 

  随后环境所施小明所长带领导师及研究生管理团队与哈医大公卫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所卫生研究室的老师们座谈,交流双方在科研与教学上的心得与经验,为今后双方在研究生教育方面能够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施小明所长介绍环境所未来发展趋势与优势 

 

  学生踊跃提问 

  (环境所、中心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