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2017年走进高校交流宣传系列活动报道(四)——走进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7

 

201762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妇幼保健中心导师及研究生管理团队,在妇幼中心主任助理杨琦教授的带领下,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公共卫生学院(公卫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交流及招生推介活动。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公卫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邹毅主持了本次推介活动,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邵晓颖老师和妇幼中心杨琦教授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心研究生教育概况和中国妇幼卫生事业的发展和现状以及妇幼中心研究生培养的情况。妇幼中心潘晓平研究员作为华西公卫学院毕业生、在华西工作17年、妇幼中心工作11年的“过来人”,与学生们分享自己在两地学习和工作的经验。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表现出对疾控中心研究生教育的浓厚兴趣。

此外,妇幼中心与公卫学院导师团队和研究生管理人员就研究生教育等话题展开座谈,对如何各取所长、疾控与学院教育相结合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期待进一步合作。

本次活动感谢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公共卫生学院的大力支持。

(妇幼中心、中心研究生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