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首页
疾控官网
研究生教育
CFETP
疾控培训
夏令营
站 内 搜 索
         首页»专题活动
  
研究生教育教学单位

金秋欢庆、难忘今宵

――中心研究生院昌平教学区开展迎中秋国庆联欢活动

    

  金秋九月桂花香,2017927日晚,中心研究生院昌平教学区开展了2017级应用型硕士研究生新生迎中秋国庆联欢活动。中心教育培训处戴政副处长,教学管理部刘学通老师、何敏老师,改水中心孙海霞老师及2017级全体应用型硕士研究生新生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上,戴政副处长首先代表教育培训处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每位同学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迎中秋国庆联欢活动中,自编自演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舞蹈、唱歌、钢琴演奏、小品表演等,既展示了同学们出色的才艺,又展现了年轻学子们的活力与朝气,穿插其中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同学们笑语不断。 

  整场联欢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让身在他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欢快气息,更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 

  亲爱的小伙伴们,欢迎加入中国疾控中心MPH的大家庭,这里有最青春的舞蹈,这里有最动听的歌声;这里是你我缘分的开始,这里是飞扬梦想的天堂! 

  (研究生院  2017级全日制MPH马玉、黄振洲供稿,唐林供图)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京ICP备11024750
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培训处  内容管理与技术支持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  邮编:102206  行政值班电话:010-58900001  健康咨询电话:12320  邮箱:WEB@CHINA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