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首页
疾控官网
研究生教育
CFETP
疾控培训
夏令营
站 内 搜 索
         首页»专题活动
  
研究生教育教学单位
花好月圆遇见你

   ——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展迎中秋国庆联欢活动 

  花开花谢又一季,月缺月圆已中秋。20179月28日晚,中心研究生院潘家园教学区举办了以“花好月圆遇见你”为主题的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新生迎中秋国庆联欢活动。教育培训处戴政副处长,教学管理部殷红梅老师、张甲老师、成遥老师,2017级全体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新生及部分2017级博士研究生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上,戴政副处长首先代表教育培训处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联欢会以欢快唯美的新疆舞《喀什噶尔姑娘》拉开帷幕。同学们受开场舞的感染,个个欢欣雀跃,情绪高涨。主持人更是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曲艺《迎中秋之三句半》用风趣、搞笑的语言展现出同学们入学20多天来的所学、所思、所想,逗得同学们笑声连连;歌曲《换大米进行曲》以歌曲串烧的形式带来了不一样的幽默;小品《甄嬛后传》发挥想象,以大家熟悉的电视剧为背景,以独特的视角进行续编表演,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才艺展示效果;歌伴舞《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情歌对唱《小酒窝》,或引吭高歌,或低吟浅唱,无不展现出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小品《细说长坂坡》,演绎得幽默风趣,更是以精湛演技征服了全场观众。此间,“叠报纸”、“萝卜蹲”、“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穿插其中,全场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和博士生师姐的参与更是将联欢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活动以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落下帷幕。 

  今晚,我们是舞蹈家”,是“歌唱家”,是“喜剧人”,是“表演艺术家”;今晚,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中秋”佳节;今晚,我们再次感受到“疾控大家庭”的温馨与欢乐。今夕何夕!这一份感动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间。正如歌声中唱得那样,我们相信疾控的明天会因为有我们而更加美好! 

  (研究生院  2017学硕王小康供稿  胡满丽供图 ) 

互动游戏

曲艺小品

歌舞表演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京ICP备11024750
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培训处  内容管理与技术支持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  邮编:102206  行政值班电话:010-58900001  健康咨询电话:12320  邮箱:WEB@CHINA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