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首页
疾控官网
研究生教育
CFETP
疾控培训
夏令营
站 内 搜 索
         首页»专题活动
  
研究生教育教学单位
中心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潘家园和昌平教学区节前安全检查

  十九大召开在即,国庆和中秋双节将至,根据中心安全保障工作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中心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双节假期的安全稳定和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研究生院分别于2017922日和27日,会同中心运管中心、改水中心,对潘家园教学区、昌平教学区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教育培训处处长罗会明,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戴政参加现场检查。 

  经查,两教学区学生宿舍、教室及办公区的消防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学生宿舍整体卫生条件良好,未发现学生违规使用电器等情况,但也发现个别学生宿舍存在插线板不断电、宿舍窗台外侧放置杂物等情况,现场进行了纠正,并在检查后在教学区进行了通报,进一步强调学生宿舍、教学和办公场所的用电和防火安全,教育全体学生注意假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如发生意外情况,应第一时间联系中心的管理老师等,确保双节期间和十九大召开前后的学生安全和教学区安全稳定。 

                                                                                                               (中心研究生院供稿)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京ICP备11024750
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培训处  内容管理与技术支持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  邮编:102206  行政值班电话:010-58900001  健康咨询电话:12320  邮箱:WEB@CHINA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