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首页
疾控官网
研究生教育
CFETP
疾控培训
夏令营
站 内 搜 索
         首页»专题活动
  
研究生教育教学单位
中心研究生院召开2016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教学与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了解学生对课程总体设置、教学内容及教学方式、教学区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指导改进中心集中授课期间一年级硕士研究生的课程教学和研究生管理等工作,2017618日、627日,中心研究生院分别在昌平教学区、潘家园教学区举办2016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教学与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学管理部朱永芳主任、刘学通副主任分别对潘家园教学区、昌平教学区2016-2017学年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年学生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感谢所有学生对中心研究生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并希望同学们在进入课题培养阶段后,能够继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随后,各班党、团支部及班委成员分别就2016-2017学年的党支部、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班级日常管理、学位课程学习情况、文体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在全体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例如选课时应提供每门课程的简介供参考;进一步丰富课程教学方式、增强课程教学内容实用性、减少课程教学内容重复、调整部分课程开课学期安排、增加心理学、精神卫生等专业讲座、提供校外选课机会等;增强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继续改善教学区办学条件等。 

  通过召开师生共同参加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为学生建立了表达真实想法和感受的有效渠道。同学们在座谈会上诚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心有针对性地改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部供稿)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京ICP备11024750
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培训处  内容管理与技术支持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  邮编:102206  行政值班电话:010-58900001  健康咨询电话:12320  邮箱:WEB@CHINA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