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师生赴生物梅里埃公司大中华区上海总部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4

    

  20181113日,受生物梅里埃大中华区邀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研究生院执行院长刘剑君,教育培训处处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罗会明,研究生院学生管理部王娟、田雨鑫老师带领12名梅里埃杰出医学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前往生物梅里埃大中华区总部进行访问参观交流。 

  生物梅里埃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皓峰先生对于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于双方在2018年共建奖学金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提出了肯定,希望双方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携手推动公共卫生青年人才的培养。刘剑君院长对于生物梅里埃公司对中心研究生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提议双方可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探讨合作,统筹资源,推进公共卫生产学研的转化与交流。 

  随后,生物梅里埃公司相关部门围绕公司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具体工作、实验室建设、医学事务与产业发展、梅里埃大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并带领中心研究生院一行参观了P2实验室。5位来自生物梅里埃公司的博士青年骨干同中心研究生院的12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公共卫生青年圆桌会,对于公共卫生人才成长与职业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教育培训处)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刘剑君执行院长一行访问生物梅里埃大中华区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