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完成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十七期学员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考核等程序,中国疾控中心决定录取陈淑敏等25名同志(具体名单见附件)为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CFETP)第十七期学员,其中中国疾控中心5人、省级疾控机构7人、地市级疾控机构13人。录取学员学制2年,201834日报到,35日开班。 

  CFETP2001年设立以来,每年招收一期两年制学员,至2017年已累计招收了17356名学员。在教师团队全程指导下,每届学员经过为期两年“干中学”培训,开展了大量应急调查、疾病监测和专题研究等培训实践活动,提出了相应疾病防控和完善公共卫生政策措施的建议。280名已毕业学员成为国家和地方公共卫生机构业务骨干,在疾病监测、现场调查、疾病防控和信息沟通等公共卫生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附件: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十七期学员录取名单   

  (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