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首页
疾控官网
研究生教育
CFETP
疾控培训
夏令营
站 内 搜 索
         首页»通知公告
  
研究生教育教学单位
中国疾控中心启动2016年博士后招收工作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6年度的博士后招收工作已于4月正式启动。招收简章已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发布:http://www.chinacdc.cn/tzgg/201604/t20160425_128978.html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博士后流动站具有良好的科研条件,中心所属各单位均可接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年度共有34名博士后合作导师计划招收新近毕业的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的博士毕业生进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欢迎广大有志于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咨询、报名、加入我中心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博士后工作简介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自1991年起,设“基础医学”和“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两个博士后流动站。覆盖免疫学、病原生物学、放射医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卫生毒理学等专业。 

  截止到20164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博士后流动站共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85人,女性92人,男性93人。基础医学博士后86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99人。招收外籍博士后11人。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博士后流动站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中,19951997年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吴尊友博士,现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入选《中国博士后30周年成果萃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京ICP备11024750
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培训处  内容管理与技术支持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  邮编:102206  行政值班电话:010-58900001  健康咨询电话:12320  邮箱:WEB@CHINA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