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关于查询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6

各位考生: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2612:00-4308:00,查询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我中心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一、考生如对所查成绩有异议,可向我中心提出成绩复查申请。受理成绩复查时间为:2018226-27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根据有关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 

  三、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须向我中心研究生院提出书面申请(点击下载式样),并将书面申请(手签后扫描)、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电子版,于2018226-27日发送至zhaosheng@chinacdc.cn,经我中心审查同意并核准身份后,组织专门人员复查。复查结果将根据考生所留联系方式及时反馈。 

  四、复试相关信息 

  我中心将在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正式公布后,根据我中心实际考试成绩情况,确定我中心复试分数线(时间预计在3月中旬),并通过我中心官网和教育培训网公布。 

    

  附件:书面申请(式样) 

  研究生院 

  2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