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歌疾控风华,舞时代青春”研究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31

    2021年10月21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会主办,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的“歌疾控风华,舞时代青春”2021年研究生文艺汇演,在中心昌平园区综合楼二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罗会明老师,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中心党办主任路凯老师,中心研究生管理老师和中心各单位部门教职员工们出席活动。中心研究生会特邀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主席代闯闯、副主席马博维,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外联部王雪聪,中国地质科学院宣传部部长臧虎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学生会主席李佳益、外联部魏继华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文艺汇演以“歌疾控风华,舞时代青春”为主题,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示了青年人在人生道路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歌颂了疾控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可贵品质,展现了疾控学子的朝气蓬勃和求知若渴。身为疾控学子,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年轻的我们要在疾控舞台上,用青春风华为守护人民健康奉献疾控人的一份力量。

 

 

活动精彩瞬间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优秀组织奖”颁奖合影

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中心研究生会 供稿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