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关于举办全国人体重点寄生虫病调查数据录入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地方病)防治研究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保证全国人体重点寄生虫病调查数据质量,做好数据录入和数据库核查工作,我所定于20154月下旬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全国人体重点寄生虫病现状调查数据录入培训班。该培训已列入2015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基地项目(编号J51-15-02 []),学时13学时,总学分4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5 42023日,20日报到,2122日培训,23日离会。

二、培训地点

陕西高速神州酒店,地址:西安市碑林区环城东路南段9号,电话:029-83381999

三、培训内容

1.寄调数据库构架介绍;

2.数据录入、质控管理规范讲解及实践操作;

3.数据分析利用方法介绍;

4.近年全国寄生虫病监测情况交流。

四、参加人员

31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所)负责寄生虫病现状调查及监测的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专门负责寄调数据管理的业务骨干各1名。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

                           201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