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关于举办二〇一四年全国高级病毒学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单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解放军及武警部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2014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4-02-08-029 ()),为使我国各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中高级技术骨干比较系统地了解和掌握病毒性疾病预防控制有关理论和技术,提高我国病毒病预防控制能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定于2014915-20日在北京举办“二一四年全国高级病毒学培训班”,继续教育学分10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单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从事病毒病预防控制的病毒学专业技术人员2名(其中至少1名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

解放军及武警部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北京市有关高校名额不限。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4915-20日,14日报到,21日离会。

培训地点:北京京瑞大厦

四、其它

(一)学员的食宿费由会议提供,交通费自理(北京市参会人员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二)请于201491日前将培训班回执传真或Email至病毒病所科技处。

          

 

          一四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