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继续前行—中心三届四任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部署中心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加强学生会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会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研会于35日晚8点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使用腾讯会议软件线上进行。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共50人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干事王梅主持。 

 

   例会开始 

  本次会议的第一部分内容中,各部门代表对上学期研会的各项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展望。同时对上学期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部长们表示,在积极开展各自部门活动的同时也要尽心尽力配合研会其他部门的工作,让研会成为一个更加团结更加优秀的组织。最后江洁主席进行了总结,回顾上学期研会工作的同时,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在主席的总结发言后,研会各部门成员对本部门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会议第二部分是中心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成立会议。会上对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指导组、主席团、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务组、秘书组、机动组、宣传组的成员进行了工作安排。并交流解读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关于筹备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中心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相关工作事宜的通知》中与研会有关内容。 

   交流《通知》 

  江洁主席详细介绍了中心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安排,并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在新学年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介绍前期工作 

  接下来主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研会章程,希望各部门成员认真研读学生会章程,积极提出意见,促进研会的发展,提升同学满意度,力争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研会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干事意识到了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明确的目标与方向,会以更好的姿态为学生群体服务。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李璐璐 供稿 

  曹英志 供图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