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青春飞扬——中心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15

 

在整个2020年故事里

有复杂的万象

重建的故事

和遥远的心

每一个曾经登船的人

一定都有着灿烂如火的眺望

人们在这里握手、致意

为了远行

 

2020911日下午,一场特殊的线上纳新大会拉开了帷幕。三届四任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中心研究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李宾主持。

大会伊始,中心三届四任研究生会主席江洁从研会的结构、常规活动及纳新须知几方面对研会进行了介绍,并和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加入研会一年来的感受,号召大家积极加入中心研究生会,提升自我,开启新征程。随后,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的职能、纳新要求以及纳新计划几方面进行了宣讲,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各部门的特色活动,展现了中心研究生会的风采。  

 

外联部进行部门介绍

随后,纳新大会进入了紧张的面试环节,师弟师妹们纷纷进入自己心仪部门的腾讯会议室,以面对面的方式与师兄师姐们交流,虽然无法在现实中见到彼此,但是我们对研会的热情依然通过网络连接了起来。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面试者介绍,并进行提问,了解各位师弟师妹的个人特色以及工作态度,各部门的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有的部门轻松愉悦,有的部门严肃认真,尽显特色。最后,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紧张激烈的面试中圆满结束。

秘书处进行面试 

本次纳新前期同时展开线上和线下两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在新生开学之际,通过“疾控学子”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研会的各个部门职能、成员、纳新要求,并在入学教育周到两个教学区进行研会宣讲和介绍,通过各种形式让新生对研会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推动研会的纳新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

通过此次纳新活动,中心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整个研会充满活力。祝愿所有加入研会的2020级新生无论是想在研会中学习新技能,还是结识新朋友,或是拓宽眼界和思维,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研会能够成为你人生路上最难忘的一段回忆之一。祝愿所有的2020级新生在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中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王菲雪供稿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