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完成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十八期学员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1

  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考核等程序,中国疾控中心决定录取胡冬梅等20名同志(具体名单见附件)为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CFETP)第十八期学员,其中中国疾控中心3人、省级疾控机构9人、地市级疾控和医疗机构7人、公共卫生学院1人。录取学员学制2年,201931日报到,34日正式上课。十八期试点设立了结核病、慢性病防控方向的学员,CFETP试点与相关直属单位或部门联合培养。 

  CFETP2001年设立以来,每年招收一期两年制学员,现已累计招收了18376名学员。在教师团队全程指导下,每届学员经过为期两年“干中学”培训,至20191月累计有16313名学员毕业,成为国家和地方公共卫生机构业务骨干,在疾病监测、现场调查、疾病防控和信息沟通等公共卫生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附件: 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十八期学员录取名单

  (教育培训处 供稿)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