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疾控,羽出精彩”

----- 2018年中心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11-15

   

  梦,在炙热的阳光里飞翔;汗水,在羽毛球场上尽情挥洒;加油声,在体育馆里回荡。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中心研究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81111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昌平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教育培训处处长罗会明老师,研会秘书长张甲老师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大教学区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预选赛,选出男单选手27人,女单选手38人,混双选手20对角逐最后的决赛。赛场上的选手们就开始挥洒汗水,享受比赛的乐趣,迸发运动的热情。选手们打得欢畅,观众们看得尽兴。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通过淘汰赛制依次决出了男子单打四强、女子单打八强和混合双打八强选手。 

  下午的决赛依然如火如荼,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球、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队员们抓住最后的机会,使出浑身解数,将比赛推向高潮。快乐的时光总是如白驹过隙,但在热烈的掌声和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我们也收获了硕果,男女单打冠军分别由来自传染病所的黄振洲和来自改水中心的罗曼同学夺得,混双冠军由来自辐射所的赵骅和来自妇幼中心的马玉同学获得。 

  热闹的颁奖仪式后,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张惠迪做总结发言,她激励大家将本次比赛同学们之间奋勇拼搏的精神,延续到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中去,希望大家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把疾控学子敢打敢拼的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掌声,笑声,喝彩声,汇集了疾控学子共同的快乐心声。在收获快乐和友谊的同时,再次感谢同学们的热情积极参与和中心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辛苦付出!期待我们的研究生会能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大家创造更多、更加精彩的活动!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肖述月  供稿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彭   供图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李    修改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罗   审阅 

  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团 张    审阅 

 

  男子单打精彩瞬间 

   女子单打精彩瞬间  

  混合双打精彩瞬间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