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中国疾控中心三届二任研究生会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2018916日,中国疾控中心三届二任研究生会在潘家园教学区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议程主要分为研会成员自我介绍、文艺汇演相关工作安排、部门内成员交流三部分。三届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共5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研会秘书处干事何婷主持。 

  会议伊始,研会大家庭的每位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积极展示自我风采,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即将开始的研会工作的热情和期待,通过自我介绍,大家逐渐彼此熟悉和了解,放下了第一次见面的紧张和羞涩,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三届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张惠迪进行自我介绍  

  三届二任研究生会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 

  接下来,文艺部部长康颖就即将举行的“扬帆正青春、筑梦新时代”迎新文艺汇演进行工作安排。此次汇演为展现中心研究生风采、加强中心与其他高校及科研院所交流,需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发挥各部门职能及优势,以确保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文艺部部长康颖进行迎新文艺汇演工作安排 

  随后,各分管主席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明确了各部门在各项工作中的具体职责。张惠迪主席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鼓励所有研会成员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在研会大家庭里充分锻炼自己;同时做为研会成员,不要忘记日常工作待人接物要谦逊知礼,不忘初心,立志笃行。 

  最后,各部门成员进行部门内部交流,增进了部门内成员的彼此了解,部长及副部长进一步介绍和强调本部门具体职能及日常工作,明确个人分工,加强部门内及部门间合作,注重个人能力培养,共同为研会发展贡献力量。  

  各部门进行部门内交流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中心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大合影中落幕。通过本次例会,增进了三届二任研会新成员之间的了解,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研究生会必将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三届二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中心研究生会秘书处 肖文静  供稿 

  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 罗    审稿 

  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团 张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