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参与打造“中国疫苗学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16

  为满足国内疫苗相关行业发展需求,促进国内疫苗学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培养疫苗相关领域全能型人才,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联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院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组织国际知名疫苗学专家和国内生物医药卫生界院士或权威专家组成培训指导委员会,倾力打造国内第一个疫苗学培训课程——“中国疫苗学培训项目”。 

  首期培训班将于2018年7月30日-8月3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校区)举办。通过专家授课、专题讨论、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对疫苗的历史、疫苗相关免疫学、疫苗与流行病学、新疫苗和新技术的开发、疫苗的临床研究、疫苗市场准入、免疫策略规划、上市后疫苗的评价、疫苗的药物警戒、疫苗的宣传与公众传播等进行培训,侧重于实用性、系统性。 

  培训对象面向有一定工作经验的疫苗相关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目前招生已全面启动,更多信息请登陆中国疫苗学网站(http://www.cnvac.org)查看。 

    

  (研究生院/教育培训处供稿) 

附       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