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了解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以来各方面的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沟通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双节和十九大前后的研究生安全工作,2017年9月27日和28日,中心研究生院分别在昌平教学区、潘家园教学区召开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座谈会。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教育培训处处长罗会明,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戴政及两教学区管理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汇报了入学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体验与收获,并表示,通过近一个月的了解,已较好适应了中心的学习和生活节奏,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每天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也对中心研究生课程教学与教学区后勤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现场交流期间,罗副院长、戴副处长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并表示中心研究生院会想方设法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培养条件、改善生活条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专注自身学习和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为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罗处长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中心领导对研究生新生的国庆和中秋双节祝福,并再次强调了节日期间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和防火安全等,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 

  座谈结束后,同学们自编自导小节目,开展了迎中秋、国庆联欢活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但展现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欢快,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中心研究生院供稿)

同学们开展迎中秋、国庆联欢活动